我院调研江苏千和装配式建筑科技股份公司

作者:吴春杨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人气:411

3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胥民尧、综合办公室主任袁开军、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吴春杨、“1+X”装配式建筑实训中心负责人周凯一行,对江苏千和装配式建筑科技股份公司走访调研。

 胥民尧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胥民尧向企业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重点宣传了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做法,并征求企业对建筑类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表示要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重点围绕“就业实习基地”、“专业技能培训”、“企业奖学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协共赢。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需求,为建筑工程学院下一阶段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也为毕业生争取到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将更加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