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巡学旁听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作者:周伟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人气:593

 52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项目主管赵清如巡学旁听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党办院办主任郭泽忠、组织部副部长邵癸、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胥民尧列席本次学习会。我院党总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国兵带领中心组成员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二十集《延安整风》,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并结合自身学习抗美援朝史实的情况进行了“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交流分享。随后,每位中心组成员就今天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和团总支书记周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赵清如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的学习准备很充分,活动开展扎实、接地气,从交流发言中能感受到大家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的工作紧密结合。夏燕萍肯定了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果,希望全院能够持续把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工作作为建设好党员、教师队伍的一个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