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作者:周伟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人气:39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心用情办好师生关切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519日,副校长蔺俊深入联系点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

蔺俊指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是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要走进师生听实话、下到基层察实情、协调各方办实事。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纷纷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学校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氛围浓恰。蔺俊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想法进行了逐一记录,并就其中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和解读。

蔺俊指出,大家就师生发展、学校发展的一些细节问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想法,能够反映出大家在日常教学、生活中的一些关注热点,展现了大家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的意识,他将积极协调校内相关职能部门,拿出切实举措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动员支部和全体党员教职工都要立足自身岗位为所联系的班级学生办好实事,以建党100周年的良好契机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