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校内评估顺利完成

作者:吴春杨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人气:422

 514日到15日,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副校长金万祥教授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对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业评估。专家组以听取专业群建设、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诊改性说专业及诊改性说课汇报,查看实训室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以及听课等形式,全面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把脉问诊,旨在建立常态化的专业诊改机制,为后期复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515日,召开评估反馈会,副校长蔺俊,专家组全体成员,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胥民尧主持。

 评估专家组组长金万祥从专业规划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与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专业教学管理以及质量监控与保障等六个方面作反馈报告,在肯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诊改意见。

 蔺俊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对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在思想上深化,在制度上内化,在实践上转化,期待建筑工程学院能够登高望远,取得现有成绩的同时不自满,能够自加压力,勇于争先。

 胥民尧作表态发言:“与会专家对汇报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措施,建议独到、精辟,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我们将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措施充实到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中,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