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曹菊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人气:462

 4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副院长胥民尧、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副院长李莉、院综合办主任袁开军、学工办主任周伟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大一、大二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胥民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付佳佳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作出部署。李莉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决定。大会对先进班集体、文明宿舍、奖学金获得者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2019级建筑学4+0班夏林翔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两方面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的成长与收获;造价2011班陈浩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从班级班风、学风、凝聚力三方面作了发言;造价1811班郭慧娜作为省技能大赛选手代表,分享了自己经过不懈努力代表学院参加省赛荣获一等奖以及成功转本的心路历程。

 张国兵对上学期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所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殷切的希望:一是有梦想,志存高远;二是有本领,脚踏实地;三是有担当,遵章守纪;四是有格局,心胸宽广。他提出全体师生应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同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