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新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周伟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人气:339

 我院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于1129日中午在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建工2021班获得冠军,建工2011班获得亚军,建工2031班获得季军。

 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活动,提高了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班队员都能顾全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建工学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通过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系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建工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