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9人气:294

 2020828日,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光荣一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我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党员活动会议室开展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我们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该片生动讲述了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的先锋故事和感人事迹,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然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习《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张书记结合日常工作为大家进行详细解读,指出作为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要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