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科技创新团队召开团队建设交流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人气:450

 128日上午,“滩涂软土地基生态固化”科技创新团队召开团队建设交流会,团队成员付佳佳就团队获批以来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对团队人员的研究内容、成员分工等情况作了介绍,王耀、丁金画作为成员代表分别就研究内容、取得成效和后期计划做了汇报。

 项目负责人姜朋明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指出团队建设成果存在针对性不足、贴合度不够、研究深度有待加强等问题,他要求团队成员应根据项目结题要求,加快落实研究任务,同时多关注省级以上课题和人才项目申报,将自身发展和团队建设相融合,进一步推动研究工作向前发展。他希望团队各成员能加强合作,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加强跨学科、跨专业交流,并在创新型研究方面做出努力。

 本次会议认真梳理建设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建设的任务、目标,对于推动省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