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办留学生座谈会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5人气:529

9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102会议室举办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留学生座谈会。国际合作处处长徐宏桂,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华玮,党总支书记郭泽忠,副院长付佳佳、胥民尧,办公室主任袁开军,留学生班主任张凯,任课教师代表高莉莉,以及来自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的18名留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郭泽忠主持。

座谈会上,赵华玮对18位同学来建筑工程学院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学习进步、生活舒心,毕业后成为栋梁之才,成为两国之间的友好使者。她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二是要有集体荣誉感和国家荣誉感;三是要广交朋友,特别是中国朋友。她还热情邀请留学生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时参加学院举行的联欢活动。

徐宏桂向留学生升入大学二年级、开始在建筑工程学院学习专业课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更快、更深入地融入建筑工程学院大家庭,早日成为中哈、中吉的文化使者。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老师负责、同学友善。在这里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还提升了汉语水平。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室和BIM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