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在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包婷婷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人气:15

 我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选拔参赛选手,在校团委主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1216日下午,我校团委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主办了全校“普通话”比赛。我系三名学生参赛代表在全校7个院系选拔赛产生的23名选手中展露建工风采,取得佳绩!三名参赛选手跻身全校前十,其中造价1413 曾令瑶获得全校一等奖,监理1422 彭帅获得全校二等奖,造价1413 王丹丹获得全校三等奖。

1217日下午,我校2014年“工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在艺术设计中心表演厅举行。我系派出的三名选手全部获得9分以上的好成绩,监理1422李建阳、造价1413丁振东分别位列全校第四、第七,获得我校“十佳歌手”称号,造价1413杨梅也以良好的表现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建筑工程系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普通话大赛



“十佳歌手”丁振东


“优秀歌手”杨梅

建筑工程系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