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图文 丁金画 审核 付佳佳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人气:10

31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创业园209会议室集中召开党总支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佳佳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莉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对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付佳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题为“搞好职业教育,培养更多大国工匠、能工巧匠”的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树立工匠精神,做到守匠心、习匠术、明匠德,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主动地投身于专业学习和技能提升,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