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和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会

作者:图 丁金画 文 王静 审核 胥民尧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4人气:10

12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和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视频学习新华社1视点《习近平考察新四军纪念馆》以及江苏新时空《把人民至上根植于心让前进号角永远嘹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在江苏引发热烈反响》。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传承发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全院教职工要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质量效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