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项督查指导组到建筑工程学院督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

作者:图文 王耀 审核 胥民尧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人气:10

1130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督查指导组成员陈杰、裴华尉和徐凤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102会议室督查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胥民尧代表学院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

学院对此次专项督查高度重视,针对督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认真梳理议事内容、会议程序、会议记录,进一步明晰议事决策范围、程序和要求。学院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加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执行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