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规范 强师德 促发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图 丁金画 文王静 审核 胥民尧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人气:10

11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学规范 强师德 促发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主持。

会上,付佳佳传达部署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教师要涵养高尚师德,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随后,李莉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袁开军领学了光明日报文章《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帮助教师们全面准确地领会职业准则的内涵要义,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签署了《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承诺书》。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