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图 熊影 文 王耀 审核 胥民尧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1人气:23

11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蔺俊参加会议并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省级样板党支部申报工作等三个议题展开充分讨论,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并表决通过研究议题。

蔺俊表示,本次党政联席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并对三个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同时,就二级学院落实党政联席会共同负责制提出了“三个把握的要求:一是把握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的基本原则,党政联席会应遵守集体领导、民主决策、分工合作、共同负责的原则;二是把握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的重大事项,对党政职权范围内的事情应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召开党政联席会;三是把握党政联席会的议事规则,进一步明确了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的重大事项、出席人员及保密要求等。他强调,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的整体效能使全院教职工形成团结、向上、进取的良好风尚,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