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凝共识,勠力同心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丁金画 审核: 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2人气:10

122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凝共识,勠力同心谋发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付佳佳主持。

会上,付佳佳传达了《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新时代新征程宏伟蓝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随后,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微视频《理论创新行动指南》和《使命在肩勇毅前行》。

最后,付佳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对职业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统筹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立足专业特点和专业特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