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作者:图/文:丁金画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人气:243

12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主持。

会上,付佳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她指出党章的修改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视频《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丨如何理解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切实感受到我们党致力于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依规治党,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会上,副院长李莉就学习党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付佳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提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意识,既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更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切实以身作则、树立标杆、作出表率,把党章中的文字转化为指导行动的指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共同助力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