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筑梦未来·职等你来”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付佳佳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人气:151

为更好地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2023届实习生实习,建筑工程学院及早谋划,多方联系,甄选优质用人单位,于611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校园专场招聘会。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鸿基节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共为学生提供100多个就业和顶岗实习岗位。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认真阅览企业招聘简章,了解岗位要求,交流薪酬福利待遇;各招聘单位的人事负责人和招聘专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答疑解惑。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在现场认真组织协调,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专场招聘会井然有序。

招聘会受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许多企业提出与学院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的意向,为学生长期提供稳定的就业、实习的岗位。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就业措施,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