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处长李建国受邀来我院作“江苏省2022年职称文件解读与研讨“专题讲座

作者:付佳佳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人气:204

为顺利推进我院职称申报工作,引领和指导教职工的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37日下午,校人事处处长李建国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了以“江苏省2022年职称文件解读与研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李建国处长从事职称评审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职称评审工作经验,他就2022年江苏省职称文件中的教育教学工作、工作业绩、代表性成果等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文件解读后,他就评审过程中内容审核,结合具体申报实例,对职称申报各项表格和材料的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李建国处长专门预留时间为老师们答疑解惑,耐心解答了教师现场提出的最新职称评审文件中相关问题。

本次专题讲座,对于职称申报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促进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也为广大教师自我提升和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