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付佳佳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人气:302

112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学工办主任周伟,学生党支部书记颜振亚,辅导员顾洋、王静出席会议,大一、大二班主任,大一全体学生以及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伟主持。

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造价1912班刘文婷交流了在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优秀退役士兵建管2012班田将耀分享了在军旅生涯中的成长收获。顾洋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常规管理中学生上课、早操、晚自习、宿舍卫生等检查情况。王静领学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服务指南》相关章节,强化了纪律要求。

围绕学风建设,付佳佳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形成合力;二要明确任务,找准定位,抓住重点;三要问题导向,创新务实,注重实效。她提出全院师生携手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学习氛围,全力打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特色一流的高职学院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