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作者:周伟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人气:328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并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同时明确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提出了新要求,在新的发展历程中,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收看庆祝大会之后,全体党员激情万分、心情澎湃。纷纷表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新的征程砥砺初心。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足本职工作,牢记育人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