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人气:445

326日,学校副校长蔺俊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李莉主持会议。

李莉汇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支部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支部委员逐一汇报履职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存在问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蔺俊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并主动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真诚地与大家沟通交流,与所有党员同志互加“微信好友”。随后,他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提出了“三强化、三提升”的要求。党组织“三强化”,即强化思想引领、强化规范建设、强化融合发展;党员干部“三提升”,即提升为人师表的政治素养、提升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提升以生为本的宗旨情怀。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整改措施,强化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