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人气:555

 1223日,我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党员活动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佳佳主持活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

 会上,付佳佳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回眸与展望、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等五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精准、入脑、入心的解读。她指出本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还一同观看了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系列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