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勤俭节约倡议活动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6人气:219

为了落实学校“校风建设月”通知精神,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按步骤开展形式多样的勤俭节约倡议活动,培养学生节俭意识,确保活动能够入心入脑。现将相关工作总结如下:

1.召开班级勤俭节约主题班会活动。我院各班级于214日晚自习期间集中开展了勤俭节约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消防主题班会活动以观看勤俭节约PPT及视频为主,视频内容主要包括粮食安全危机等。同学们认真观看教育片,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集中就视频内容给予的启示进行了探讨,并书写观后感。

2.开展一次勤俭节约倡议活动21315日,学院在建筑工程学院门厅开展勤俭节约为主题的宣传倡议活动,由学生会宣传同学全天候进行宣传,并倡议学生签订倡议书在倡议下,同学们均体会到粮食的来之不易,以后将主动节约粮食,养成艰苦朴素的习惯

勤俭节约倡议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是勤俭节约却是一个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需要经常宣传督促,我们将进一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强化学生节俭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