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分!10项冠军!新的历史突破!

作者:周伟 审核:张国兵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人气:434

在刚刚结束的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选手奋力拼搏,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为学院在体育赛项上创造出新的历史成绩,以169分的总分荣获团体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24项比赛中,我院共有10个项目折冠夺魁,多个项目取得零的突破。其中造价2012班的王丹杰在女子80015003000400接力的比赛中勇夺四冠;造价1911班的刘琪和建工1912班的李瑞分别在女子200米和男子跳远比赛中,超越去年的佳绩,勇摘金牌;田永亮、刘海旺、宋志鹏、郁健烽在男子200米决赛中名列前四,创造出包揽颁奖台的奇迹。

此外,我院还在校体能大赛和足球技能大赛中分获团体第一和第二,充分展现了我院健儿的青春活力风采。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集体荣耀的激情在此刻被点燃。辉煌再续,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