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建筑学本科班新生座谈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人气:392

 127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学本科班新生座谈会。江苏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江勇、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书记李红明、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付佳佳、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莉、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建筑学本科班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就建筑学专业活动、职业资格证书考取、专业前景、就业方向、薪资待遇、专业兴趣培养、备考研究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红明勉励同学们用理想抱负积蓄能量,用努力奋斗成就人生,用健康心智锤炼品格,让“船魂”精神在盐阜大地深根发芽,让“铁军”精神在深蓝海洋传承发展。

    通过这次座谈会,建筑学本科班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对未来四年的学习规划,职业定位,就业前景等有了初步规划。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对建筑学联合培养项目的育人双主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