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人气:384

 为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查摆整改工作,1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孙开进到会督导。

 会上,张国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领导班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和党纪党规执行、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源头分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张国兵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成员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深刻剖析不足之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加深工作交流,帮助解决工作问题,促进工作效能的提升。

 孙开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既有开诚布公的民主氛围,又有互帮互学的革命情谊,起到了很好的红红脸、出出汗的会议目的。他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要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防范措施。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筑牢思想防线,明确务实态度,深挖工作潜能。学院党总支将努力按照务实清廉高效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虚心接受并正确对待上级反馈和师生们意见建议,求真务实地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