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人气:323

 124日,学校副校长蔺俊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副院长李莉,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创业园107材料基本性能实训室,蔺俊听取了民主党派成员、王耀博士讲授的《毕业设计试验指导》课程。他对王耀老师的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以课题试验为基础撰写毕业论文是系统检验学生所学、增强专业感知的重要形式,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动手操作能力有较高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在3207宿舍,蔺俊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特别关心同学们的就业落实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珍惜同学情谊,积极向上向善,在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中弘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有更好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