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人气:581

 1130日下午400,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2020年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创业园102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学工办主任周伟、党支部负责人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2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活动由付佳佳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此正式拉开本次培训班的序幕。张国兵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和发挥模范作用,他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体现了党对积极分子的关心和培养,是确保党员质量、增强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血脉、铸入灵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蔡闯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提出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培训班开设多个专题辅导讲座,同时还安排了交流研讨、观看影像、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培训将于12月中旬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国兵书记以苦难辉煌一百年——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开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