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人气:413

 102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副书记、副院长付佳佳,副院长李莉,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张国兵主持学习会。

 会上,付佳佳从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推进科学履行职责;改革学校评价,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教师评价,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改革学生评价,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改革用人评价,共同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环境等五个方面领学《总体方案》具体内容。

 张国兵就《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总体方案》内容,从大局出发、从自身做起,认真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从改革教师评价的内容,更好履行教书育人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