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人气:390

 91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蔺俊到会指导,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付佳佳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代表上届党总支作题为《抢抓机遇 实干担当 奋勇当先 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党总支从强化思想引领、着力队伍建设、落实工作责任、聚焦作风建设、重视安全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三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坚持党旗引领,夯实党建工程根基;要坚持科学规划,扎实内涵建设工作;要坚持引强培优,抓实师资队伍优化;要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人文涵养工程;要坚持特色鲜明,做实品牌亮化细节。

 大会一致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付佳佳、李莉、吴春杨、张国兵、周伟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张国兵为党总支书记、付佳佳为党总支副书记。

    蔺俊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从讲政治、勤学习、强队伍、创品牌、尚廉洁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引领学院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