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建筑学“4+0”秋季写生动员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人气:451

 为了提高美术写生的实践育人成效,引导学生在实践学习中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921日下午2:30,建筑工程学院于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2019级建筑学“4+0”秋季写生动员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付佳佳、副院长李莉、带队老师徐慧琳和沈俊宇以及2019级建筑学“4+0”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莉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美术写生的目的及意义,强调了专业写生对学生专业知识和绘画技能提升的重要性,并就本次学生外出写生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带队老师徐慧琳介绍了本次写生的流程和内容,宣布了写生课程的实施方案。付佳佳强调了写生期间的疫情防护、安全、纪律等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注重文明礼貌,遇到困难与带队老师进行沟通。

 最后,张国兵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三是同台竞技,展示良好风貌;四是服从管理,注意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全体同学对写生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任务,也为整个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