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人气:590

 

 917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二级教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及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赵研、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发红、盐城市建筑工程管理处主任周鑫、盐城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健、江苏金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应顺、汤始建华建材(淮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钟明辉,我校副校长蔺俊、质量控制办公室及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华、教务处副处长刘璐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胥民尧主持会议。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蔺俊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方针、理念和思路,强调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加强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为学院专业建设献计献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兵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校外专家颁发了聘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莉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并分为施工技术组、工程管理组进行研讨,重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就业岗位定位是否准确,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学时、教学进程编排以及实训课程安排是否合理,如何依托企业开展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逐一探讨,同时各位专家对学院专业设置及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专业群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听取和采纳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发扬“敬业乐群、奋发有为”的院风,齐心协力为建筑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