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冠病毒肺炎防疫培训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6人气:414

4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召开新冠病毒肺炎防疫培训会,全体返校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兵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周伟就当前新冠病毒疫情情况、传染病的相关概念、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措施、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宿舍与办公室的消毒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引导师生科学防控。同时还进一步传达学习了《高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常见问题处置工作指引》《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两个文件精神。

张国兵进一步强调学校针对师生员工在开学返校前、开学返校时、正常上课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措施,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师生返校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辅导员、班主任都要下沉到班级、宿舍,确保平稳有序开学复课。

会后,各班级以视频的方式召开新冠病毒肺炎防疫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