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人气:374

1212日晚,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华玮、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兵、团总支书记周伟出席了本次会议。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二成员,第四届成员代表,19级各班级主要班干、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兵主持。

会上,周伟通报了我院本年度学生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宣读了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建工1812班常子文同学作了工作报告,并代表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华玮向全体新当选的学生组织干部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注重身份定位,把为同学服务好放在首位;二要讲究工作方法,突出真抓实干办实事;三要铭记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张国兵从提高站位,做好标杆榜样;精准定位,做好桥梁纽带;立足岗位,树立担当意识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在创业园102会议参加了由周伟主持的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