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人气:333

1027日,我院50名师生代表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体参观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综合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巨大成就。

参观学习中,现场师生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仔细观看精彩的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沙盘模型等,对江苏省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的认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江苏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震撼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成就展是一次生动、形象的学习和教育,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秉承我校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