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人气:394

   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育人功能,我院于12月中上旬开展了以“青春展风采 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校园文化艺术节。

    本次艺术节包括主持人大赛、十佳歌手比赛、书法比赛、象棋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主持人比赛中,参赛选手凭借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语言功底,结合自身或成熟稳重,或慷慨激昂,或清韵流淌的风格,为观众带来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展示了过人的主持功底。在十佳歌手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喝彩。在书法和象棋比赛中,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擅长的字体和棋路一决高下,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风采。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建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