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滑板社团承办盐城首届滑板高校联谊赛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人气:381

20191130日下午13时,盐工业首届滑板高校联谊赛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生三四号宿舍楼后面拉开帷幕。参加这次比赛的有盐城各大高校的滑板社成员和盐城潮流滑板店的老板及工作人员,共计六十余人参加比赛,比赛由盐工业滑板社社长主持。

本次联谊赛由热身趣味赛,dc平花一条线,现场教学组成,每轮的前三名都有机会抽取属于自己的奖品。在热身趣味赛环节,每个板仔都参与了进来,氛围一下子带进了高潮。dc平花一条线中,每个参赛人员都将自己的绝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正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拼搏的精神。现场教学中,大家都认真听讲练招,勤奋刻苦。

    在进行了三个小时的激烈追逐中,各个奖项都尘埃落定,本场比赛的大奖由盐城机电高职院校的一名社员获取,当然,我们院校也取得了非常可观的成绩。同时希望盐城的滑板高校联谊赛能够继续办下去,且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