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并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人气:323

 12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蔺俊到会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张国兵主持。

 张国兵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总体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坚持尽职履职,强化使命担当;三是对标先进典型,奋力争先创优;四是贯彻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随后,总支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蔺俊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规,内容丰富,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较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化学习,在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二是持续整改,在解决各项问题上下功夫;三是争先创优,在树立发展标杆上下功夫。

 张国兵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根据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将及时理清思路,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具体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