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人气:156

201912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阶梯教室2404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华玮、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兵、副院长胥民尧、全体顶岗实习校内指导老师和2017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胥民尧主持。

动员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胥民尧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对顶岗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明确了实习时间、任务等相关要求。

张国兵书记对顶岗实习期间学生安全及纪律进行了教育,要求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避免陷入传销和网贷陷阱;自觉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维护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声誉;要懂得感恩,怀着感恩的心在顶岗实习工作中将会有更大的收获;遇到挫折要积极面对,第一时间与指导老师联系,建筑工程学院是全体实习生的坚强后盾。

赵华玮院长做总结讲话,一是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顶岗实习的意义;二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让自己成为一个靠谱的人,做事要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从思想认识和行动上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才能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三是勤学好问,提高技能,在校内、外实习指导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她希望20级全体学生实习顺利、平安返校,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