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 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人气:20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1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坚守初心担使命、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书记高莉莉、第二党支部书记曹菊分别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规定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确保为师生办实事取得实效,第一党支部邀请香港互联立方BIM专家来校进行为期两天的BIM应用技能培训,旨在提升教师BIM工程实践应用能力,强化教师专业技能与社会服务能力。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通过专题辅导讲座、传授面试技巧、指导制作简历等措施为我院2017级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同时与201610多名未就业学生结对帮扶,负责全程跟踪、指导、督促学生尽快就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建筑工程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