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人气:241

113日,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华玮、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兵、副院长胥民尧、团总支书记周伟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大一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张国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胥民尧宣读表彰决定。造价1821班罗壮壮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从时刻铭记学生本分、牢记越努力越幸运、懂得奉献与担当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建工1812班常子文同学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以《青春无悔 只争朝夕》为题做了精彩发言。

张国兵总结了上半年学生管理工作,剖析了学生管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他指出,下半年学生工作的重点是实施学生“学习能力、社交能力、创新能力、协同能力、规划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着力构建网格化学生自主管理体系。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志存高远,仰望天空有梦想;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求真知;遵章守纪,修身立德扬正气;心胸宽广,海纳百川得始终。

赵华玮对我院上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师生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目标再明确,把成长成才融入到拼搏中;二是工作再细致,把以生为本体现到工作中;三是感情再投入,把尊师重教体现到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