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情、中国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8人气:207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师生党员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奋斗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爱国情、中国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存史为镜,知往鉴来,珍贵的历史资料再现了学校初创时的艰苦奋斗,成长中的自强不息,升格后的跨越发展。张国兵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爱国先爱校,不忘初心,感受并传承前辈艰苦创业、自强不息,为学校生存和发展殚精竭虑的精神,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在创业园102会议室,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和《孤岛32年》专题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并分支部进行了主题研讨与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兢兢业业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