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暑期走访调研建筑企业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5人气:97

731日至82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兵,副院长胥民尧,团总支书记周伟,实验室主任吴春杨一行,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筑企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走访调研。

张国兵一行分别来到龙信集团、苏州卓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鸿基节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建华建材等四家企业,四家企业热情欢迎并给予学院毕业生充分肯定,特别赞许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要求他们继续发扬吃苦精神,深入一线努力学习,全方位积淀自己。

在会谈中,张国兵书记分别从学校发展概况、学院发展及概况、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等方面向企业做了深入的介绍,并征求企业对建筑类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会后,张国兵书记一行实地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及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发奋努力,为母校争光!并对学院贫困生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赠送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练就真技能,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