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人气:238

人生有了规划,梦想才不会遥远。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我院于610日晚在创业园102举办以“生涯筑梦,职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兵,团总支书记周伟,辅导员曹菊、颜振亚,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每位参赛选手结合个人职业规划测评系统的测评结果,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个人职业生涯主客观条件进行测评、分析、总结,还对个人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并进行适时评估调整,充分展现了选手对目标职业的精准定位、合理规划。

经过两个小时的汇报评比,最终建工1811班申奇龙获得一等奖,造价1811班袁红、造价1821班樊继志获得二等奖,建工1821班郑宇航、造价1811班韩冰玉、造价1821班罗壮壮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