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人气:194

4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张国兵主持学习会。

张国兵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工作回顾和总结;学校今后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凝聚事业发展强大力量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校党委工作报告。与会同志就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 “在校生规模达12000人;建成全国一流专业5个;学生获得国家级竞赛奖项50项;引进培养博士50名;努力跻身全国服务贡献、创新创业50强院校”等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展开充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发表意见与建议,一致认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公正,对未来形势的分析研判准确,对未来发展规划目标雄伟,举措明确,催人奋进。

张国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建工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全面激发进位争先的内生动力,为圆满实现学校“六高”发展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