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蔺俊参加并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人气:195

3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0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蔺俊到会指导,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张国兵主持。

会上,张国兵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等三个方面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蔺俊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规,内容丰富,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较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勇于追求,树立一流目标;二是勤于学习,克服本领恐慌;三是善于合作,强化团结协作。

张国兵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根据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理清思路,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具体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为实现学校建设一流高职学院的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会后,蔺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