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启动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并举行校园招聘会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人气:270

10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校园招聘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中建四局六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曹克全、中交上航局宣讲员田卫平、学校学工处副处长孙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泽忠和学院大三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泽忠主持。

在企业宣讲阶段,中建四局六公司上海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明、中交上航局宣讲员田卫平女士分别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酬待遇、晋升机制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宣讲结束后,张林龙在贵宾室会见了企业领导,欢迎他们来校宣讲并指导工作,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需求进行了交谈。

在实习动员阶段,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胥民尧做实习动员,明确了当前的学习任务、实习需要具备的条件、实习期间的学习安排与注意事项。副院长付佳佳提醒学生认真备考专本套读,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八大员”考试,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郭泽忠就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注意工地生产安全,保障自己生命安全;严守企业规章制度、遵守学校实习纪律;不忘母校教诲、牢记同学缘分。

会议结束后,招聘企业接收了学生的简历,随即进行了筛选和小型面试会。

为保证学生不仅“能就业”还要“就好业”,建筑工程学院诚邀两家央企参加首场小型校园招聘会,其中,中国建筑是世界500强企业,位列全球建筑企业第1位,中国500强企业第3位。校企双方对本次活动反映良好,达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