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人气:117

10月18,建筑工程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郭泽忠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大家一同领会了坚持立德树人、把握正确方向,坚持面向人人、改进美育教学,扎根时代生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坚持不忘初心、建强教师队伍,遵循美育特点、健全完善机制等五个方面的美育工作要求。他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把美育工作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落实到现实生活中去,共同塑造美好心灵。

郭泽忠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主体、责任清单、工作措施、责任追究等主要内容,要求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使大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主导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模式,并内置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