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入党初衷大家谈”活动

作者:admin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8人气:293

326日,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在102会议室开展“入党初衷大家谈”活动,院长赵华玮、党总支副书记郭泽忠、教工支部书记高莉莉和学生支部书记纵岗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由郭泽忠主持。

郭泽忠从入党为了什么、在党做了什么、为党要干什么三方面,向大家叙述了自己入党的初衷和过程,入党后进一步提升党员觉悟,从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以及要以党员干部的身份作表率、重引领。赵华玮围绕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大家叙述了入党前后的感悟,希望继续秉持“敬业乐群,奋发有为”的院风精神带领大家前进。高莉莉和纵岗以年轻党员教师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成长过程中逐步提高党性修养的经历,牢记基层党员干部的身份,做好为师生服务的工作。

此次交流活动敦促大家要铭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三高两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尽心尽责。